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首页  团学工作

机电工程学院开展校园原创文化精品巡展巡演

发布时间:2024-03-12  浏览次数:10

为提升三明学院原创文化精品的传播力和影响力,根据《三明学院关于开展校园原创文化精品巡展巡演的通知》要求,寒假期间,机电工程学院团委组织师生结合社会实践、志愿活动等活动,开展了校园原创文化精品巡展巡演。

1月23日起,机电工程学院学子们在各自家乡社区、学校、村庄等场所进行三明学院原创文化精品宣传。通过展示三明学院优秀校友姜敢的革命视频三明学院2023年招生视频、校歌《起航》宣传视频以及各学院原创文化视频等内容展现明院学子良好精神面貌和优秀风采的同时,也让更多人了解了三明学院校园文化风采、学科优势以及学校特色等信息。


本次校园原创文化精品巡展巡演,累计开展了23次宣讲,覆盖550余人,宣传效果显著。机电工程学院将继续加强校园原创文化精品展示工作,积极配合学校进行校园文化多元化宣传,助力三明学院校园文化影响力的进一步加深。

(供稿/机电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