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首页  团学工作

机电工程学院开展“春暖花开日,心愿女神节”游园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06  浏览次数:10

“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为丰富同学校园文化生活,关怀我校广大女生。3月6日,机电工程学院在“石榴籽广场”面向三明学院全体女生开展了以“春暖花开日,心愿女神节”游园活动。

“小小心愿,有你有我”和“无惧偏见,有你有我”环节中,女生们纷纷写下自己对未来的美好心愿和祝福,分享女性励志故事,互相鼓励,勇敢做自己。在“唤醒春天—香囊制作”和“幸运转转”环节中,女生们不仅可以自己制作香囊,设计自己喜欢的图案和样式,展示自己的创意。也可凭自己制作的香囊参与转盘抽奖活动来获取礼品。活动现场氛围欢乐,女生们纷纷表示喜欢。

本次活动不仅展现了机电工程学院女生热情、阳光、向上、团结的精神面貌,也丰富了女大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营造了轻松学习、健康生活的良好的校园氛围。

(机电工程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