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新冠肺炎疫情下网络教学方法的探讨——以结构力学-1课程为例”在线教学沙龙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30   浏览次数:373


    4月29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依托企业微信平台开展了三明学院2020年第八期教学沙龙活动。本次沙龙的主题为“新冠肺炎疫情下网络教学方法的探讨——以结构力学-1课程为例”。沙龙主讲人为建筑工程学院专任教师刘静老师,教务处教学发展中心人员、学院教师及各学院教师代表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沙龙活动分为三个部分。第一部分是经验分享,刘静老师结合自身的教学经验分享了线上教学前如何做好课前准备,线上教学过程中如何调动学生积极性、提高学生参与度以及课后及时获得学生学习反馈的方法;第二部分是实例观看,刘静老师将自己线上教学视频与参加本次活动的其他教师进行分享;第三部分是交流讨论,建筑工程学院的王肖颖老师分线了自己的线上教学经验与体会。

  通过本次沙龙活动,加强了我院教师对线上教学方式的思考和理解,对于保证疫情期间的教学质量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建筑工程学院/供稿




三明学院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版权所有 闽ICP备09009580号
通讯地址:365000 福建省三明市 三明学院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办公室(行政楼406室)

技术支持:三明学院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