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学相长|我校举办第二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
发布时间:2021-12-06   浏览次数:71

近日,校第二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现场决赛在外语楼B102智慧教室举行,副校长张君诚现场观摩指导比赛。

校第二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经过院级初赛选拔,创新报告网络评审,最终共10位教师进入校级决赛。决赛现场,参赛教师以PPT和板书相结合的形式各自进行15分钟的教学创新设计汇报和10分钟的片段教学,将教学创新理念、思路与实施情况等进行了展示。评委仔细聆听、严格把关,对教学理念、内容、课程思政、教学过程和教学效果等方面存在的问题逐一点评,并对后续参赛课程设计的优化与提升提出了切实有效的建议。

经过激烈角逐,共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其中,机电工程学院杨秀珍、经济与管理学院肖鸿荣获一等奖。此次大赛是我校贯彻落实“学生中心”教育理念,积极推进“课堂革命”,充分发挥课堂育人主阵地作用的重要举措。今后,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将继续以课堂教学创新为抓手,引导教师不断加强教学研究,提升课堂教学效果,提高人才培养能力和水平。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供稿)


三明学院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版权所有 闽ICP备09009580号
通讯地址:365000 福建省三明市 三明学院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办公室(行政楼406室)

技术支持:三明学院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