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与音乐学院组织毕业班党员开展离校前“最后一次组织生活会”
2020-06-16
阅读人次: 498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前夕,毕业生即将扬帆启航之际,6月16日下午,教育与音乐学院召开毕业生党员离校前最后一次组织生活会。院党委书记伍荣生参加组织生活会。


会前,院伍荣生书记为毕业生党员作了以《“厚植爱国情怀、不忘初心使命,争做优秀教师”》为主题的党课,他寄语毕业党员要牢记“三点”:一是疫情大考中厚植爱国情怀,彰显青春本色;二是疫情防控下率先身体力行、不忘初心使命;三是疫情考验下练就过硬本领,争做优秀教师。他叮嘱毕业班党员,在今后学习工作生活中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践行“三明三康”校训精神,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共产党员,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为母校添彩。  


与会党员还进行了“重温入党誓词”仪式。铿锵有力的入党誓词让毕业生党员在走出校园前,再一次全面接受党性和理想再教育。党员们表示,这既是离校前的最后一次组织生活,也是离校前的“最后”一堂党课,意义深刻;不会因为毕业而对自己降低要求,一定会牢记党员身份,不辜负母校和老师们的期望,认真践行入党誓词,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努力奋斗。

会上还就党组织关系转移、党籍档案、介绍信等方面工作作了说明和强调。

(教育与音乐学院/供稿)


SMCSEM      smcsem.weibo.com

版权所有:教育与音乐学院(闽ICP备09009580号)

地 址:福建省三明市三元区荆东路25号 邮 编:365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