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建伟副校长来院下达2019年度科研任务
发布时间:2019-04-23   浏览次数:171

423日,林建伟副校长携科研处工作人员前往我院下达2019年度科研任务,学院党政领导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活动。

会上,林副校长向我院教师说明了2019年科研任务新变化,根据学校“创硕校”基本要求,上级对我校科研工作任务也提高不少,资化学院2019年科研任务为980万元,希望学院能够多理解学校大政方针及相关要求,勇于担当,迎难而上,配合学校做好“创硕校”的基础工作。同时要积极响应省委书记于伟国批示,抢抓机遇,打造氟化工优质产学研服务平台,提升科研水平与成效。

学院党政领导对学校给予资化学院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长期以来学校对学院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氟化工研究院建设方面厚爱有加,在政策上也给予倾斜,大力推动了学院各项工作蓬勃发展。目前学校科研重担面临情况形势所然、大势所趋,院领导也表态,将按照学校统一部署,把科研能力充分展现,科研成果充分突出,为学校“强三力、创硕校”、争创一流学科不懈努力。

随后,林建伟副校长为资化学院下发了2019年度科研任务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