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溪县委书记李腾一行莅校洽谈合作并到氟化工研究院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19-11-06   浏览次数:108

115日,明溪县委书记李腾、副县长康培阳带领县委办、教育局、林业局、农业农村局、工信局等相关负责人莅校调研座谈、洽谈合作,并到氟化工研究院调研交流。校党委书记兰明尚、资化学院、氟化工研究院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氟化工研究院资化学院工作人员为李腾书记一行介绍了氟化工研究院的发展历程、组建的科研团队、开展的科研课题及服务地方氟新材料产业发展所取得的成果。各科研实验室工作人员还为李书记一行介绍了实验室及大型仪器设备的主要功能、开展的主要科研内容。在实验室二楼展厅,工作人员为他们介绍了研究院与企业联合开发的新技术、新产品。李书记还与工作人员探讨了三明地区氟新材料产业发展现状、趋势及存在的问题,号召科技工作者扎根地方,为产业发展提供技术服务与人才支撑。


李腾书记充分肯定了氟化工研究院为三明经济社会发展所做出的积极贡献。李腾表示,明溪县的发展迫切需要人才资源,三明学院的相关专业人才非常契合明溪产业发展的需要,希望双方深化校地合作、校企协同,拓展合作思路、创新合作机制,深入推进氟化工、干部交流、学习培训、乡村规划、产业咨询、招商引资、生态建设等方面的合作,形成全方位的良好合作关系,力争结出丰硕的合作果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