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系教师赴厦门市参加福建省新型电池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年会
发布时间:2019-11-11   浏览次数:141

2019119-10日,我院化工系张盛强老师参加一年一度的福建省电池行业盛会“福建省新型电池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年会”,此次年会在福建省厦门市召开。2019年恰逢福建省新型电池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成立十周年,本次会议以开拓进取,共创未来为主题,电池人在此汇聚一堂,广泛交流、畅谈合作、谋划未来。

福建省内外的企业、高校、研究院所等单位相关人员参与会议,交流电池行业的前沿技术动态,共商发展大计。会议主办方为福建省新型电池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和福建省电池技术协会。本次会议特邀了中南大学唐有根教授、清华大学李宝华教授、徐盛明教授等行业领域专家作了有关金属燃料电池、锂离子动力电池及材料、退役电池高值化利用、汽车电动化及电池的发展趋势等的精彩报告。此外,还邀请了行业领军企业如宁德时代新能源等的业界专家作了热点专题报告。通过参加此次会议对学院化学、材料、能源等相关学科更好地把握全球新能源电池产业发展机遇,探索创新发展路径,引领其健康与高质量发展等具有很好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