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赴北京、上海、合肥参加“人才福建周”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24   浏览次数:171

1116-23日,由校党委书记兰明尚带队,校人事处(人才办)牵头组织,我院与信息工程学院、文化与传播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以及艺术与设计学院老师赶赴北京、上海、合肥,参加由省委组织部、省教育厅安排的“人才福建周”2020届科研类引进生宣讲活动。

在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科学院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复旦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大家与应届博士们面对面交流对接、座谈答疑、专场招聘,解读“科研类”引进生相关优惠政策及其保障措施,并于1121日在北京大学召开引进生专场座谈会,吸引了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和中国科学院大学近20位应届博士生参加。兰明尚书记现场向与会的博士们介绍了学校发展现状,详细解读了我校科研类引进生政策,耐心地解答了每一位博士提出的问题。他表示,三明学院高度重视引进生工作,在引进生优惠政策落实上和事业发展平台搭建上一定会汇聚各方资源,全力给予保障。兰书记的讲话,消除了博士们的种种顾虑,也引燃了青年博士们对加盟三明学院的浓厚兴趣。此前,学校已通过交流合作、提前发布岗位需求、同行专家推荐等方式,做好“科研类”引进生的前期工作。

此次人才招聘活动,为我校招收优秀青年人才提供良好平台,将进一步推动我校创应用强校工作及创硕校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