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与动态
我校科技特派员工作受三明市人民政府表彰
发布时间:2020-04-13   浏览次数:354

 我校科技特派员工作受三明市人民政府表彰 

   日前,三明市人民政府下发《关于对科技特派员工作先进个人和集体予以奖励的决定》(明政文〔2020〕26 号),我校刘纪峰教授、邢建宏副教授获“科技特派员工作先进个人”荣誉,受嘉奖三明学院获“科技特派员工作先进集体”荣誉,受通报表扬。

我校科技特派员工作取得“井喷式”进步获省科技特派员团队后补助项目1项,全省仅两个高校获得,且获最高资助经费50万元全省仅3项获最高资助;8个团队、137位教师成功入选为省级科技特派员,入选数量位居全省高校前三服务区域遍布三明市12个县(区)。此次再获殊荣,是三明市人民政府及社会各界对我校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落实福建省人民政府《关于深入推行科技特派员制度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的认可和肯定。

近年来,我校持续推进制度创新和实践创新,积极选派科技特派员开展科技兴企、科技富农和乡村振兴工作,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推动主导产业转型升级,为加快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三明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