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与动态
百日攻坚 | 我校召开2020年国家自然基金申报项目现场点评会
发布时间:2020-04-16   浏览次数:379

为落实学校统筹疫情防控与育人强校百日攻坚行动工作部署,提升国家基金立项命中率,4月14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国家自然基金申报项目现场点评会。副校长林建伟,科研处,机电工程学院、资源与化工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负责人、相关专家及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林建伟副校长2020年国家自然基金申报工作作了指导讲话。他指出,学校高度重视国家基金工作,对推动这项工作上水平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第一时间研究解决,先后在职称评聘、奖励绩效、培育项目等方面出台了相关政策和制度保障措施,为科研人员营造良好的氛围,创造优越的条件。针对下一阶段工作,林建伟副校长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科研处及各学院要负起责任,继续为科研人员提供良好服务;二是科研人员要精益求精,对项目申请书再修改再完善;三是要及时总结,认真筹划,持续做好国家基金申报工作。

参加点评会的国家自然基金申报项目由各学院遴选推荐,项目申报负责人首先向专家介绍了申报项目的选题、立项依据、科学问题、技术路线、工作基础等,专家们逐项逐个进行点评,并提出诸多宝贵的建议和修改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