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与动态
百日攻坚∣我校召开2020年国家社科基金申报项目现场点评会
发布时间:2020-04-23   浏览次数:631

 为进一步推进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的开展,提升我校教师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质量以及立项率,422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国家社科基金申报项目现场点评会。副校长林建伟,科研处,经济与管理学院、文化传播学院、体育与康养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相关专家及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林建伟副校长对此次活动给予了肯定。他指出,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立项数量、立项层次和成果质量是衡量各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实力最重要的标杆,各部门、各学院要上下齐心、协同推进、抓好落实。科研管理部门要多措并举,切实为科研人员营造良好的氛围,提供优质的服务;学院要结合专业与资源优势,努力为老师搭建平台,解决申报过程中存在的实际问题;项目负责人要广泛吸取经验,精心打磨文本,力争2020年国家社科项目立项数取得突破。

参与点评会的三位专家针对每一位申报人的项目申请书进行认真点评,在项目选题、研究内容和研究重难点等方面提出了具有针对性的修改意见。此次活动的开展,有利于促进科研人员的交流互动,对规范课题申报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