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与动态
我校召开2019年度福建省科学技术奖复评预答辩会
发布时间:2020-04-30   浏览次数:657


4月29日上午,我校组织召开2019年度福建省科学技术奖复评预答辩会。校领导潘玉腾、吴龙、林建伟,评审专家,科研处、机电工程学院、资源与化工学院负责人以及相关项目老师参加会议。

林建伟副校长在讲话中对初评通过项目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学校高度重视省科学技术奖评奖工作,参加复评的项目团队要以此次预答辩会为契机,汲取专家意见,明确关键指标,完善申报材料,为复评做好充分准备他要求,科研处做好协调与服务,及时组织项目团队完成后续工作为项目复评工作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障

此次预答辩会严格按照正式答辩流程,各项目负责人首先进行8分钟的项目介绍,各位评审专家根据针对项目立项背景、应用效益、创新点等进行点评指导,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

据悉,今年学校申报的6个项目全部通过初评,较上年同期增长了一倍,创历史最佳成绩!其中4个项目进入复评答辩阶段,有望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