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与动态
我校举行年度科研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4-24   浏览次数:679

   4月23日,我校举行2019年科研工作表彰及2020年科研工作布置会。校领导兰明尚、潘玉腾、赖锦隆、林建伟出席会议。  
    校党委书记兰明尚在讲话中指出,科研、教学、思政是高校的三根台柱。我校科研工作要突出成果、品牌、实力三大目标,积极向改革要红利、向地方要资源、向队伍要动力,着力团队建设、加大机制创新、发挥地方优势、注重内外协同力争多出成果、出好成果,从整体上提高办学育人、服务地方的能力和水平

    校长潘玉腾在讲话中分析了科研工作目前还存在高质量成果不多、科研平台建设有待加强、成果转化有待提升等方面的不足与短板。强调,要以培育高质量项目成果为重点,努力营造良好的科研氛围;要加强高层次科研队伍建设,着力提升科研创新和社会服务能力;积极探索科研评价考核机制,精准助力三校同创重点项目。

    会上,副校长林建伟宣读《关于表彰2019年度科研先进单位、校县合作服务地方优秀团队和优秀科研工作者的决定》,科研处与地方合作办负责人分别汇报了2019年科研工作总结及2020年科研工作思路2019年服务地方工作总结及2020年服务地方工作思路

    校领导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奖。地方合作办、组织部、宣传部、人事处、科研处、财务处负责人及各二级学院院长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