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与动态
科研处党支部开展“以案为戒 正风肃纪”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21   浏览次数:617


4月20日科研处党支部开展以案为戒 正风肃纪主题党日活动,科研处及学报编辑部全体教职工参与学习。

党支部书记刘纪峰上专题党课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带领部门所有同志逐字逐句学习领会文件精神。重点强调遵守廉洁纪律的重要性,继续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市有关要求,引导部门全体人员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和学习氛围。

共同诵读“全面从严治党应知应会内容摘录”,牢记党纪党规,严格执行廉洁自律、从严治党应各项规定;剖析学习材料中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尤其是高校中的违法违纪行为,充分发挥反面典型的警示作用,用“身边反面典型案件”警示教育“身边人”,以案为鉴、以案明纪,牢筑反腐思想防线。

对于因疫情防控原因无法现场参与学习的教师,通过“云”学习的形式开展学习。

部门全体教职工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内容与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在今后的各自岗位上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增强纪律观念和守法意识,一定要牢记党纪党规,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不折不扣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