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与动态
市科协来我校洽谈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14   浏览次数:643

5月11日下午,三明市科协丁韵芳主席一行来我校洽谈 “三明市三创智力服务团”筹建事宜,校党委副书记赖锦隆党政办(地方合作办)、科技处(社科处)等部门参加。



市科协丁韵芳主席首先就“三明市三创智力服务团”进行简要介绍,并对三明学院长期以来对市科协工作的支持表示谢意,希望双方持续强化在产业高端人才、科研引进生等方面的合作,共同为三明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科技支撑和智力支持。

赖锦隆副书记表示,学校对筹建“三明市三创智力服务团”工作高度重视,三明市政协、三明市科协、三明学院等部门协同创立三创智力服务团,将进一步为我校高层次人才参与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搭建广阔的平台。赖锦隆副书记指出,学校始终秉承校地共建、三明优先的发展理念,深挖高层次人才集聚优势,围绕做实“四篇文章”、推进“四个着力”和深化“五比五晒”助推三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

据悉,三创智力服务团主要吸纳三明市各领域博士、高级职称人才参与,入团的人才队伍根据学科归入相应学科联盟,对应推动开展相关产学研合作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