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学术委员会
三明学院第四届学术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纪要
发布时间:2020-06-13   浏览次数:1739

2020612日,我校第四届学术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举行,第四届学术委员会主任潘玉腾主持了会议。四届二次全体会议审议、通过了贾鹤鸣博士直聘教授职务;审议、通过了拟增设人工智能、机器人工程专业;审议、评定了2019年度具争议性的科研成果奖励。会议纪要如下:

一、审议、通过了贾鹤鸣博士申请直聘教授职务

会议听取人事处副处长(主持工作)魏丽娟就拟引进贾鹤鸣博士申请直聘教授相关情况的汇报,与会委员进行了认真审议,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经投票表决,通过了拟引进贾鹤鸣博士申请直聘教授职务。

二、审议、通过了拟增设人工智能、机器人工程专业

会议听取了信息工程学院尤垂桔副教授就拟增设人工智能专业、机电工程学院王春荣副教授就拟增设机器人工程专业相关情况的汇报,与会委员进行了认真审议,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经投票表决,通过了拟增设人工智能、机器人工程专业。

三、审议、评定了2019年度具争议性的科研成果奖励

会议听取了科技处(社科处)副处长(主持工作)刘纪峰就EI收录的Book Chapter论文《A Style Image Confrontation Generation Network Based on Markov Random Field》、咨询报告《关于解决我市自然保护区内原住民生产生活问题的建议》、咨询报告《老区苏区境内自然保护区的原住民脱贫奔小康工作不容忽视》申请科研奖励相关情况的汇报。与会委员进行了认真审议,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邱国鹏教授回避。经投票表决评定了文献类型为Book Chapter的论文《A Style Image Confrontation Generation Network Based on Markov Random Field》等同于《三明学院科研成果奖励办法》(修订)(明院办﹝201712号)(下文简称办法)中EI收录的article类型,根据《办法》予以奖励,咨询报告《关于解决我市自然保护区内原住民生产生活问题的建议》符合《办法》中市领导肯定性批示的规定,根据《办法》予以奖励;咨询报告《老区苏区境内自然保护区的原住民脱贫奔小康工作不容忽视》符合《办法》中省领导肯定性批示的规定,根据《办法》予以奖励。

 

 

出席:潘玉腾 张君诚 林建伟 邱国鹏 李奇勇 吴鹤群

艾述华 赖登明 程德通 张桂梅 高  浩 张锐戈

  刚 苏志忠 刘持标 黄清平 余达忠 袁树厚

靳阳春

缺席:邱锦明(请假) 王立端(请假)

记录:高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