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氟化工产业技术研究院入选2019年省级技术转移机构
发布时间:2019-12-05   浏览次数:152

近日福建省科学技术厅发布2019年省级技术转移机构名单,为加强我省技术转移体系建设,根据《福建省技术转移机构管理办法(暂行)》要求,经评估和研究确定12家机构为2019年省级技术转移机构,三明市氟化工产业技术研究院成功入选。下阶段研究院将推进和创新技术转移模式与特色,充分发挥纽带作用,加强科技成果与市场的有效对接、转化和应用,切实推进区域、行业、境内外技术转移和成果转化。

据悉,我省支持各地区、各部门建立技术转移机构,支持高新区、大学科技园、科技企业孵化器、高校、科研院所及社会团体建立专业技术转移机构。各省级技术转移机构将不断探索和创新技术转移模式与特色,充分发挥纽带作用,加强科技成果有效对接、转化和应用,推进区域、行业、境内外技术转移和成果转化。省科技厅组织开展评估,对符合条件的技术转移机构命名为“福建省技术转移机构”并予以公布,有效期3年。并对省级技术转移机构进行评估,评估结果作为对省级技术转移机构奖励和后补助的重要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