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张建汉博士寒假期间接连发表高水平论文
发布时间:2020-03-03   浏览次数:288

20201-2月份正是全国一致抗“疫”的关键时期,学院化工系张建汉博士充分利用宅在家的寒假时间,认真开展科研工作,撰写科研论文,接连在国际权威学术期刊《Dalton Transactions》(中科院SCI分区二区,影响因子4.05),《Journal of Solid State Chemistry(中科院SCI分区三区),《Polyhedron(中科院SCI分区三区),《Chinese Journal of Structural Chemistry(中科院SCI分区四区)发表四篇学术论文,以上四篇论文均以三明学院资源与化工学院为第一完成单位,主要工作也皆由我院完成。

近期发表的四篇高水平论文的科研工作主要依托资源与化工学院化工工程与技术省级重点学科及氟化工产业技术研究院,与中国科学院福建物质结构研究所、湖北师范大学和宁德师范学院等单位合作,致力于新型结构晶态无机化合物合成、制备、表征及潜在的光电性能应用,相关的成果和结论为该方向的研究提供新思路,具有重要参考价值。

张建汉老师此前在博士及博士后研究阶段均致力于新颖结构晶态无机化合物的光电性能研究,目前已累计发表第一作者SCI论文13篇,其中二区以上8篇。入职三明学院3年以来先后入选福建省C类高层次人才,福建省高校杰青科研人才培育计划,主持国家重点实验室、省科技厅、教育厅等7个科研项目,以上这些科研成果有助于提升我院影响力,为我校硕士点及一流学科建设提供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