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科研平台在2022年福建省高校工程研究中心评估中获评优秀1个、良好1个
发布时间:2022-06-15   浏览次数:30

根据《福建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2年福建省高校工程研究中心评估工作的通知》(闽教科〔2022〕2号)精神,省教育厅组织专家对38个省级高校工程研究中心进行了评估,评估结果为优秀7个、良好28个、限期整改3个。资源与化工学院参加本轮评估的清洁生产技术福建省高校工程研究中心在考评工作中获评优秀,获省级资助;药用植物开发利用福建省高校工程研究中心获评良好,获省级资助。

本轮评估中,三明学院共有5个工程研究中心参评,其中获评优秀1个,良好4个。省教育厅通过开展评估工作,要求平台按照《福建省高校工程研究中心建设与运行管理办法》《福建省高校工程研究中心评估规则》,进一步加强省高校工程研究中心规划建设,规范运行管理,加大投入保障,聚焦关键核心技术攻关,夯实行业技术基础,加快科技成果转化,为国家战略和我省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创新型人才和高质量科技支撑。评估结果为优良的工程中心加强建设,争取产出更多创新性研究成果,争创更高层次科技创新平台。

工程中心名称

依托高校

评估结果

  

清洁生产技术福建省高校工程研究中心

三明学院

优秀

省级资助

机械现代设计制造技术福建省高校工程研究中心

三明学院

良好

省级资助

药用植物开发利用福建省高校工程研究中心

三明学院

良好

省级资助

物联网应用福建省高校工程研究中心

三明学院

良好

 

电子商务技术福建省高校工程研究中心

三明学院

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