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师资工作

关于开展2019年春季高校教师教育教学基本素质和能力测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3-05   浏览次数:1265

校内各单位:

接省高师培训通知,2019年春季高校教师教育教学基本素质和能力测试工作已经开始,请需要申请教师资格证的专任教师、辅导员(已参加高校教师岗前培训,并通过考试)于37日前到人事处511报名,领取加盖公章的测试表,逾期高师中心将无法安排测试。

一、测试对象:

有以下情形之一的拟申请高校教师资格认定者,应参加教育教学基本素质和能力测试:

1.本科学历为非师范教育类专业的;

2.5年(含5年)以上未从事教育教学工作的师范教育类专业毕业的;

3.申请任教学科与所学专业不一样的。

以上人员中,具有副教授以上教师职务或具有博士学位的人员,可免于教育教学基本素质和能力测试。

二、测试内容:

2019年春季高校教师教育教学基本素质和能力测试内容,请查阅《福建省高校教师教育教学基本素质和能力测试表》(附件一)。

三、测试时间:

测试时间:测试时间:2019316日—324日(上午800—1200,下午1400—1800。测试具体时间待高师培训中心统一安排后由人事处另行通知。申请测试者报名后,应按测试时间安排表,准时到场参加测试,不得无故缺席。

四、测试地点:

福建省高校师资培训中心福州教学点(福州市仓山区对湖路75号)、厦门教学点(金海峡培训中心,厦门市思明区厦禾路1128号富兴大厦B3楼)。

联系人:温桂林

电话:8399287

 






Copyright (C) 2004 - 2016 版权所有 三明学院人事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福建省三明市荆东路25号 邮编:365004 你是第 19870224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