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绩效改革领导小组第一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7-10   浏览次数:558

   为切实推进校院二级管理体制改革和人事分配制度改革7月9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赖锦隆主持召开了绩效改革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工作会议,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人事处负责人介绍了我校校院二级管理与绩效改革的总体思路,并就接下来的工作计划与分工安排进行了说明。与会人员围绕校院管理、绩效改革工作相关问题展开充分的讨论,对改革总体方案提出了意见、建议。

   

    赖锦隆副书记表示,绩效改革的目的在于充分发挥院办校的主动性,激发和调动二级单位和广大教职工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为创应用强校、育致用大才提供有力保障。他强调,绩效改革已迫在眉睫,也正逢其时,是顺应了广大教职工的意愿,也是基于学校发展现状的迫切需要,二级学院必须认识到位;相关职能部门要加快理顺校、院两级管理职责,深化“三个不一样”导向,尽快制定符合我校实际的改革方案。


Copyright (C) 2004 - 2016 版权所有 三明学院人事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福建省三明市荆东路25号 邮编:365004 你是第 19870224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