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三明市委编办领导莅校调研
发布时间:2020-04-21   浏览次数:1689

4月20日下午,三明市编办副主任陈宝文一行4人到我校调研机构设置、人员编制与领导职数事宜。校党委书记兰明尚、副校长吴龙陪同调研座谈。

兰明尚在座谈中指出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三明学院发展,特别是市委书记林兴禄、市长余红胜多次亲自协调三明学院的发展事宜,签订了《市校产教融合共建协议》他强调根据市委市政府意见,我校加大应用型改革力度,着力调整机构、学科、专业设置,改革横向服务奖励绩效,强化服务三明的成果导向。目前全校上下已形成“服务三明发展、助力苏区振兴”的高度共识,迫切希望包括机构设置、绩效改革在内的系列改革能够落地见效,实现校地共同发展,希望市编办能够根据省编办《福建省公办普通高校内设机构、人员编制、领导职数的意见》(闽委[2019]19号)文件精神,大力支持三明学院的改革与发展

 陈宝文对我校近几年人才引进、服务地方等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并表示将认真研究我校在机构设置、人员编制和领导职数上存在的主要困难和问题,尽可能给予我校更多支持,使我校能够更好更快发展,为三明社会经济发展作贡献。

 调研座谈会上,吴龙介绍了我校现有的机构设置、人员编制和领导职数情况,并着重分析了机构调整的原因,重点介绍了机构改革的方向。

 组织部、人事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调研会。


Copyright (C) 2004 - 2016 版权所有 三明学院人事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福建省三明市荆东路25号 邮编:365004 你是第 19870224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