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教育科研类引进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5-09   浏览次数:1440

    5月7日,我校召开教育科研类引进生座谈会,校党委书记兰明尚、校长潘玉腾副校长吴龙出席会议

  兰明尚在讲话中对引进生入校以来的积极表现和先锋作用给予了热情肯定。强调充分把握省组关于教育科研类引进生政策、主动创造性地引进高层次高素质人才,是校党委实施人才强校战略的重要举措。要坚持领军人才”的培养目标对引进生充分信任放手使用大力支持要把握人才特区、养用结合、因才施策、正向发展”的原则,探索制度性管理办法,激励和保障引进生作用的发挥要突出“一准、二借、三突破”的要求,帮助引进生把准方向借力发力,实现科研突破、贡献突破和成长突破。


潘玉腾对引进生迅速融入学校、积极适应岗位并取得优异的工作业绩表示欣慰。他期望引进生扎实做好目标规划,将学校提出的考核压力,转化为实现个人事业突破的助推器。他要求校内各部门须秉持“特事特办、马上就办、办就办好”的理念,营造尊重人才、爱护人才、服务人才、成就人才的生态,让敬才爱才的求贤之心落地生根。

吴龙表示,学校各单位将为引进生们提供良好的平台、优厚的待遇、优质的服务,促进引进生的成长成才希望引进生们潜心教学科研,力争好成绩、力出好成果。

与会引进生充分表达了对学校关心、支持和培养的感谢结合各自岗位工作体会,就学校如何建设高素质人才队伍、持续提升学科影响力、推进交叉学科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等积极发表见解,提出了诸多有价值的建议和意见。与会人员还对学校即将出台的关于引进生培养使用的管理办法进行了讨论交流。

党政办、人事处、科技处(社科处)、教务处、财务处、相关二级学院负责人及全体教育科研类引进生参加会议。


Copyright (C) 2004 - 2016 版权所有 三明学院人事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福建省三明市荆东路25号 邮编:365004 你是第 19870224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