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人事处党支部召开学习会开展五一节前廉政提醒
发布时间:2020-04-30   浏览次数:1171


    4月30日下午,人事处党支部在五楼会议室召开学习会开展节前廉政提醒,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严明纪律,筑牢干部职工廉洁纪律防线。

    会议学习了《中共三明学院纪委关于开展正风肃纪专项教育活动的通知》要求,支部党员认真学习领会《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精神,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有关规定进行了再学习,并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视频。支部书记指出,开展节前廉政提醒教育,既是组织的要求,也是“一岗双责”的职责所在。一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纪律观念;二要严格要求自己,严格执行八项规定,坚决杜绝“四风”问题,自觉遵守“六大纪律”三要自觉遵守防疫规定,安全出行,理性出游;四要不忘服务教职工初心,牢记学校发展使命。


Copyright (C) 2004 - 2016 版权所有 三明学院人事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福建省三明市荆东路25号 邮编:365004 你是第 19870224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