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校领导带队参加 “人才福建周”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27   浏览次数:922

    2020届福建省“人才福建周”教育科研类引进生宣讲活动于11月18日-22日在上海、北京举行。我校党委书记兰明尚率人事处、人才办主要成员参加相关活动,并取得良好效果。

根据省委组织部安排,11月18日校党委书记兰明尚赴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看望闽籍专家活动。随后兰书记参加了福建省“人才福建周”在复旦大学、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举办的教育科研类引进生宣讲活动,并在宣讲会现场与有意向报考我校的相关同学进行沟通交流。

11月21日下午,我校在北京大学召开引进生专场座谈会,吸引了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科学院大学、中国人民大学近20位应届博士生参加。兰明尚书记亲临现场,向与会的博士们介绍了学校发展现状及规划,推介了学校的发展平台、工作环境,详细解读了我校科研类引进生政策,耐心地解答了博士们提出的每一个问题。他表示,三明学院高度重视人才工作,在引进生优惠政策落实上和事业发展上搭建平台,会汇聚各方资源,全力给予保障。兰书记的讲话,增强了年轻博士来我校发展的信心、坚定了报考我校的决心。

   推进和加强教育科研类引进生工作是我校实施人才强校战略的重要途径。2018年,福建省委组织部首次面向中国顶尖高校引进优秀博士毕业生到福建高校工作,称之为“教育科研类引进生”。在2018届引进生工作当中我校在首次取得突破性成果,成功引进北京大学博士1名,是省内福厦地区以外新建本科高校中唯一成功引进科研类引进生的学校。在2019届引进生工作当中我校继续保持良好态势,共引进6位引进生,位居全省前列。

Copyright (C) 2004 - 2016 版权所有 三明学院人事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福建省三明市荆东路25号 邮编:365004 你是第 19870224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