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统计教职工校外兼职情况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5-09   浏览次数:600

校内各单位:

根据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实行以增加知识价值为导向分配政策的若干意见》(厅字[2016]35)、《三明学院教职工校外兼职暂行规定》文件精神,结合我校工作实际,现对我校职工校外兼职情况进行统计摸底,请各单位按通知要求做好统计摸底工作:

一、统计范围:我校在职教职工,目前在校外从事教学、科研、技术开发等专业技术和经营管理等活动,包括校外兼课和在校外学术组织、企业从事兼职工作或兼任职务等。

二、统计报表:请各单位将上级文件精神通知到本单位职工,对我校职工校外兼职情况摸底统计,并按要求填写《三明学院教职工校外兼职情况统计表》(附件3),于2020515日前发送至人事处温桂林办公平台。

三、日常管理:我校在职职工在校外兼职工作的,要按相关文件规定执行,在履行好岗位职责、完成本职工作的前提下,按要求做好审批报备手续,如有隐瞒不报行为,将按有关规定处理。

附件1:《关于实行以增加知识价值为导向分配政策的若干意见》(厅字[2016]35)

附件2:《三明学院教职工校外兼职暂行规定》

附件3:三明学院教职工校外兼职情况统计表.excle

 

 

人事处

202059


Copyright (C) 2004 - 2016 版权所有 三明学院人事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福建省三明市荆东路25号 邮编:365004 你是第 19870224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