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竹资源开发利用福建省高校重点实验室2020年公开招聘科研助理面试考核方案
发布时间:2020-09-10   浏览次数:233



根据《三明学院2020年公开招聘21名科研助理通告(二)》精神,为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前提下的招聘工作,现将三明学院竹资源开发利用福建省高校重点实验室科研助理面试考核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 招聘岗位、条件及对象

招聘

单位

招聘岗位

招聘人数

岗位资格条件

最高年龄

专业

学历

学位

政治面貌

性别

招聘对象

竹资源开发利用福建省高校重点实验室

科研助理

1

30

风景园林、园林、土木工程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不限

不限

不限

二、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

考生进入考点一律核验身份和当天的“八闽健康码”、“行程码”,检测体温、佩戴口罩并填写《三明学院2020年公开招聘科研助理考试考生健康申明卡及安全考试承诺书》(见附件),若存在承诺书所列情形的,须携带考前7天内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单。“八闽健康码”为绿码者方可参加考试。从即日起,在境外的抵闽后须集中隔离医学观察21天并进行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目前有新疆、广东汕尾中高风险区域活动史的,考生抵闽后须进行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其他区域来明的考生无需提供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单。

三、资格复核

1.时间:918日上午8:10-8:20

2.地点:三明学院荆东校区理工三114

3.由三明学院人事处对通过初审的考生进行资格复核。复核时,考生需要提供本人身份证、毕业证书、学位证书等证书原件和复印件;带有本人签名的《三明学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一式两份;留学回国人员需提供国外学历认证。

4.资格审查合格的,准予考试,发放准考证。

5.考生须带一寸正面免冠彩色近照4张(用于张贴准考证和《三明学院公开招聘科研助理报名登记表》)。

6.如未按时参加资格复核的考生,视为放弃本次报考资格。

四、面试

(一)时间:918日上午8:30开始;

(二)地点:三明学院荆东校区理工三104

(三)面试内容

主要考核应聘人员的语言表达能力、思维分析能力、仪态形象以及科研岗位认知等。面试分为自我介绍(学习科研经历,不得透露个人信息/5分钟),必答题(1/5分钟)、选答题(选择其中1题作答/5分钟)、考官提问(5分钟)。

(四)面试程序

1.候考与抽签:入闱面试人员到候考室集中候考,了解考生注意事项,抽签决定面试顺序。

2.面试流程:侯考—入场—抽题—答题—退场等候—听取成绩。

(五)评分办法

1.由评委独立打分,去掉一个最高分,去掉一个最低分,计算其平均得分。

2.面试总分100分。

(六)总成绩计算

1.总成绩=面试成绩。

2.总成绩合格线为70分,按成绩从高到低依次录取。

3.同分判定:考试总成绩相同时,则加试一场专业操作,应聘者名次按加试的成绩排列。

(七)考试成绩公布

考试成绩一般于考试结束后三天内在三明学院人事处网站予以公布。

(八)其它事项

1.荆东校区地址:三明市三元区荆东25号。

2.乘车路线:

1)乘坐动车至三明北站(沙县)—K101大巴—11路公交车—三明学院北门。

2)乘坐动车至三明站(三元区)—11路公交车—三明学院北门。

3.考试期间,交通、食宿、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等费用自理。

4.考试期间,严格遵守考场纪律,服从考场管理;严格遵守校园疫情防控管理的规定,配合做好疫情防控的有关工作,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做好个人健康监测,确保顺利参考。

5.本次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请报考者提高警惕,切勿上当受骗。

五、体检

体检人选的确定。按招聘人数与体检人数1:1的比例,体检人选将于考试结束后三日内连同考试成绩一同在三明学院人事处网站予以公布。体检由学校统一组织实施。具体事宜由学校另行通知。

六、其它

未尽事宜请咨询三明学院人事处林老师,联系电话:0598-8397457

经初步审核,通过初审的考生名单现予以公示,如对公示结果有异议,请于考试前3天向三明学院人事处反映。具体名单如下:

竹资源开发利用福建省高校重点实验室:赵晨


附件:三明学院2020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试考生健康申明卡及安全考试承诺书



三明学院人事处 竹资源开发利用福建省高校重点实验室

2020910

附件:三明学院2020年公开招聘科研助理考试考生健康申明卡及安全考试承诺书.docx

Copyright (C) 2004 - 2016 版权所有 三明学院人事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福建省三明市荆东路25号 邮编:365004 你是第 19870224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