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弘扬女排精神 勇担时代重任——人事处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12   浏览次数:521


为丰富主题党日活动形式,强化党员党性意识,激发爱国主义情感,在伟大祖国71华诞之际,人事处党支部于1011日下午组织党员观看以中国女排为故事背景的爱国主义题材电影《夺冠》。

影片分为三部分:老女排姑娘在1980年的第一次夺冠;历经沉浮,中国女排进入低迷期;郎平带领中国女排重新站在冠军领奖台。影片深刻诠释了几代女排人历经浮沉却始终不屈不挠、不断拼搏的女排精神。电影中一幕幕团结战斗、不屈不挠的画面,深深触动了观影者的内心。大家对中国女排的喜爱,不仅是因为他们夺得了冠军,更重要的是他们在赛场上展现了祖国至上、团结协作、顽强拼搏、永不言败的精神。

活动结束后,大家深受女排精神感染,纷纷表示要学习发扬女排团结拼搏的精神,努力践行“明德、明理、明志”校训,立足岗位、真抓实干,不忘初心、勇担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高质量、岗位创一流”工作中去。


Copyright (C) 2004 - 2016 版权所有 三明学院人事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福建省三明市荆东路25号 邮编:365004 你是第 19870224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