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人事处党支部开展“抵制学术不端,坚守诚信底线”专题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02   浏览次数:500


近日,人事处党支部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开展“抵制学术不端,坚守诚信底线”专题学习教育活动,校长潘玉腾,以及支部全体成员参加学习。

潘玉腾指出,人事处作为管理教师的关键部门,在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抵制学术不端工作中发挥着重要作用。他对人事部门同志及人事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不松懈。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有关师德建设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准确理解政策文件精神,将理论学习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动力。二是紧盯问题不走样。师德师风、学术不端问题是高压线、是红线,要全面自查,不走形式,同时要严格查处违反师德师风、学术不端行为,发现问题、分析原因,找出解决办法。三是集中整治取实效做好最后把关人。要在教师入职、职称晋升等环节强化科研诚信审核,对学术不端行为依法依规、从严处置,共同努力,完善工作的各个环节,为学校的发展做好保障工作。

会上,全体党员对《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等文件进行了集中学习。支部成员结合岗位工作作了交流发言,纷纷表示将以身作则,坚守学术诚信,争做践履师德的模范,严把人员入口、人才项目申报、职称申报、评优评先审核关,努力成为优良学术道德的践行者和良好学术风气的维护者,推动学校各项工作持续健康发展。


Copyright (C) 2004 - 2016 版权所有 三明学院人事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福建省三明市荆东路25号 邮编:365004 你是第 19870224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