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主题教育】三明学院:以“艺”为媒,推动离退休党员干部主题教育“走新”更“走心”
发布时间:2023-06-19   浏览次数:81

为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引向深入615日上午,三明学院在艺术楼音乐厅举办离退休教职工“学习新思想,共筑新时代”文艺演出。校党委委员、党委副书记廖景榕出席活动

花蓝舞《南泥湾》、太极拳24式《我爱你中国》、舞蹈《亲吻祖国》、弦乐合奏《花儿与少年》……整场演出花似海,歌如潮,舞翩跹演出主题鲜明,缅怀党的光辉历史,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离退休老同志们与教师、学生同台献艺其乐融融相得益彰,展现了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此次活动是老同志们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具体措施,也是一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红色音乐的文艺党课,展现了老同志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的炽热情怀。

据悉学校离退休党总支充分考虑离退休干部党员的身体、居住、家庭等实际情况,依托离退休党支部“三会一课”、党员支部微信群,从实际出发为老同志“送学上门”,组织引导广大离退休干部党员积极参加主题教育,不断夯实离退休干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Copyright (C) 2004 - 2016 版权所有 三明学院人事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福建省三明市荆东路25号 邮编:365004 你是第 19870224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