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省人社厅机关事业社会保险中心来校调研养老保险上收工作
发布时间:2023-09-05   浏览次数:35

    9月4午,省人社机关社保中心主任黄晓中一行来校调研养老保险上收参保情况。人社局局长吴成城、副局长高伟等陪同调研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林建伟出席调研座谈会。

黄晓中在讲话中指出,省机关事业社会保险中心高度重视转隶高校养老保险转移接续工作,积极维护高校利益。他强调,要提高站位、统一认识,密切沟通、协调配合,先易后难、有序推进,确保广大教职工社保待遇平稳衔接。

会上,人事处负责人对学校养老保险转移情况作了汇报;与会人员就机关事业养老保险转移接续过程中存在问题和意见建议进行讨论交流。


Copyright (C) 2004 - 2016 版权所有 三明学院人事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福建省三明市荆东路25号 邮编:365004 你是第 19870224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