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三明学院四名教师荣获省市表彰
发布时间:2023-09-10   浏览次数:31

日前,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社厅、省教育厅联合印发了《关于表彰福建省优秀教师和优秀教育工作者的决定》,我校资源与化工学院院长李奇勇、马克思主义学院欧阳秀敏副教授荣获“福建省优秀教师”称号。

三明市教育局印发的关于表扬三明市优秀教师和优秀教育工作者及师德标兵的决定中,经济与管理学院李想副教授荣获“三明市优秀教师”荣誉称号,机电工程学院陈刚副教授荣获“三明市师德标兵”荣誉称号。

据悉,今年全省共有724人荣获“福建省优秀教师”称号,124人荣获“福建省优秀教育工作者”称号;全市共有201人荣获“三明市优秀教师”称号,49人荣获“三明市优秀教育工作者”称号,50人荣获“三明市师德标兵”称号。


Copyright (C) 2004 - 2016 版权所有 三明学院人事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福建省三明市荆东路25号 邮编:365004 你是第 19870224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