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校长王乾廷深入二级学院和部门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3-09-22   浏览次数:16


近日,校长王乾廷深入部分二级学院和部门听取关于本学期重点工作推进落实情况汇报,并提出指导意见。校党委副书记廖景榕,副校长张君诚、林建伟、吴龙、谢松明参加相关部分活动。

王乾廷在人事处(教师工作部、人才办)调研中指出,人事部门承担着学校人才强校战略牵头落实之重任。人才的竞争日趋激烈,对于校来说是严峻的考验,更是难得的机遇,更需创新工作理念和工作机制。要立足学校实际,不断推出引才的新举措,把育才用才工作当作同等重要的工作,使人才既感受到温暖关情,又有施展才华的平台空间,更有成就成功的获得感。要时刻以师生为中心,不断为教职员工和离退休同志办实事、谋福祉。要深刻认识人事工作对于稳人心、稳大局的重要作用,积极研判重要改革工作的措施、节奏、方法,真正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



Copyright (C) 2004 - 2016 版权所有 三明学院人事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福建省三明市荆东路25号 邮编:365004 你是第 19870224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