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人事处离退办中秋、国庆、重阳开展系列庆祝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02   浏览次数:10

金秋时节,丹桂飘香为弘扬中华民族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丰富离退休教职工生活,三明学院人事处离退办近期组织开展了“中秋、重阳国庆”三节系列庆祝活动截止10月31日止,共计开展一台演出、一场比赛、一次座谈、一次志愿者活动、两场户外休闲活动,一场党性教育活动。参加人员覆盖三明城区7个活动片区、241名退休教职工,参与人次约370人。

国庆节上午,山头27位退休教师和其它片区25名退休教师志愿者纷纷步行来到三明学院山头宿舍生活区,为社区居民开展免费剃头、赠送营养牛奶等志愿者活动。离退休第三支部书记陈贻铮老师、宣传委员曾绍塘老师现场发言,鼓励老同志们发挥余热、老有所为。

 

    10月22日由离退休第三党支部及山头片区承办的喜迎重阳演出活动,徐碧双园等6各片区积极参与。志愿者们为老同志们带来了精心准备的各种演出,有优雅的旗袍秀,有缤纷的彩带舞,有异域风情的印尼舞,有满怀深情的小组唱等等,节目形式多样、内容精彩丰富,取得观演离退休教职工的一致好评。

    徐碧片区组织的万达——江滨健步走、麒麟山登山活动中,老同志们精神矍铄、活力四射,一路上欢声笑语,在快乐休闲中强健体魄,调剂身心。

    新市路片区的座谈会上,久别的老友们倾心交谈,新退休的教师向老前辈汇报学校发展近况,会上气氛热烈,使老人们感受到来自大集体的温暖,营造了浓厚、和谐的节日氛围。

  重阳节当日,离退休教职工代表三明学院参加省老体协组织的“银杏杯”八段锦比赛交流活动,队员们动作整齐、收放自如,荣获比赛优秀奖。市老体协主席刘鑫与队员们亲切合影。


    10月31日,离退休第二、三党支部党员乘车前往古田、长汀,参观古田会址、瞿秋白纪念碑、杨成武将军广场、长汀县博物馆等红色革命历史遗迹、重温入党誓词。为全体党员强化党员身份意识、责任意识、宗旨意识,加强党员党性教育,激发党员政治热情,促进党组织与党员的沟通交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Copyright (C) 2004 - 2016 版权所有 三明学院人事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福建省三明市荆东路25号 邮编:365004 你是第 19870224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