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三明学院举办二级学院关工委主任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3-11-24   浏览次数:10

    11月20日下午,三明学院二级学院关工委主任培训班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关工委主任林建伟出席开班式并做重要讲话。

    


林建伟指出,此次培训是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重要举措。就如何加强学校关心下一代工作,他强调:一是提高站位,充分认识新时代关工委工作的重大意义;二是加强领导,充分发挥二级学院和老同志的积极性;三是主动作为,不断提升学校关工委工作水平。

专题培训阶段,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宋孝金详细解读了中共三明学院委员会《关于加强新时代关工委建设推动关心下一代工作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措施文件。

校内专题培训后,全体学员赴永安燕北江滨社区“五老”工作室进行现场教学,实地学习如何开展“五老”工作室创建工作,充分发挥“五老”作用。

人事处、校关委负责人和各二级学院党委书记参加培训。


Copyright (C) 2004 - 2016 版权所有 三明学院人事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福建省三明市荆东路25号 邮编:365004 你是第 19870224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