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三明学院举办2023年离退休工作骨干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3-11-20   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老干部工作和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助推学院老干工作关心下一代工作11月181119日三明学院2023离退休工作骨干培训在将乐顺利举行。各离退休党支部委员、各级关工委老同志、活动片区负责人、老体协委员、退协委员、人事处共34人参加培训。

现场教学阶段,全体学员到将乐县卫健系统离退休党支部工作室进行参观,学习“银龄先锋工作室”创建等工作;到龙栖山苏区纪念馆参观,感受龙栖山生态环境保护成效;到常口村红色教育基地参观,深刻感悟常口村作为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重要孕育地和实践地的独特意义;到杨时纪念馆参观,学习杨时求学、治学、育人的精神。


专题培训阶段,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宋孝金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促关工委工作高质量发展”为题做了专题讲座,全体学员还观看了福建省关工委35周年工作纪实(专题片)。

专题研讨阶段,全体学员分组就离退休工作、老体协、退协换届准备工作、校关工委工作等进行深入交流,展开研讨。


Copyright (C) 2004 - 2016 版权所有 三明学院人事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福建省三明市荆东路25号 邮编:365004 你是第 19870224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