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三明学院第四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3-11-20   浏览次数:10

为紧扣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主题,深入推动高等教育教学改革,有效助力“四新”建设,充分发挥大赛的示范引领作用,推动信息技术与高等教育教学创新发展,提升高校教师教书育人能力和高校人才自主培养质量。近日,人事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在博学楼422室举办三明学院第四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活动。本次竞赛分为专业组和课程思政组,共有21名教师参加比赛。大赛共评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5名。机电工程学院陈刚老师、艺术与设计学院文艳群老师和文化传播学院郑顺婷老师荣获一等奖。

本次竞赛以“推动教学创新、培养一流人才”为理念内容包括“教学创新成果报告”、“课堂教学实录”和“教学成果创新报告”三方面。人事处组织校内外专家对参赛选手提交的教学创新成果报告和课堂教学实录视频进行线上评审,对照省赛评分标准,遴选优秀选手进入教学创新成果报告现场汇报环节。现场汇报环节评委主要从理念目标、信息技术应用和设计创新等方面,针对各位选手表现逐一点评,既给予积极的肯定,又提供进一步优化的意见和建议。

下一步,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将建立教学创新实践工作坊,组建团队,组织校内外专家对竞赛遴选出的优秀选手进行针对性指导。以学增智、以学促干,推动教师教学不断创新,教学特色不断凝练,育人水平不断提升。


Copyright (C) 2004 - 2016 版权所有 三明学院人事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福建省三明市荆东路25号 邮编:365004 你是第 19870224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