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人事处党支部开展网络安全与信息化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3-10-26   浏览次数:10


为贯彻学校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工作专题会议精神,树立正确的网络安全观念,构筑安全防线。1025日下午,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人事处党支部邀请学校网络信息中心余建老师做“维护网络安全,共筑安全防线”校园网络安全专题讲座活动。活动由人事处党支部陈皓书记主持。

余建详细解读《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密码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数据安全法》等网络安全法律法规;以各类网络安全事件和网络安全攻击手段为切入点,通过生动的案例分析和实用技巧分享,普及网络安全知识和防护措施。

人事处党支部与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为共建党支部,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加深了两支部间的业务交流。人事处党支部成员深刻认识到网络安全的重要性,表示在工作中要自觉遵守相关规定、增强网络安全意识、规范信息交流方式,用正确的方式使用网络资源。





Copyright (C) 2004 - 2016 版权所有 三明学院人事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福建省三明市荆东路25号 邮编:365004 你是第 19870224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