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学院读书社举行十九届四中全会主题学习沙龙活动

信息来源:三明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19-11-15浏览次数:572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11月13日晚,三明学院读书社在图书馆党建之家举行十九届四中全会主题学习沙龙活动。我院魏秀兰副院长、读书社指导老师胡凌鑫及读书社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沙龙活动。



    活动中,同学们通过《迈向:中国之治》视频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的要点内容作学习了解。随后,魏秀兰副院长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深度解读,分享学习体会。她谈到会彰显了中国的制度维度和中国智慧,是国家对“中国之治”的安排,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制度支撑。她期望读书社的同学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能深入学持续学系统学,结合自身发展实际,落实学校“创应用强校、育致用人才”的办学目标和“三明三康”的要求,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落实“两个维护”,成为一名合格的时代新人。活动期间,读书社同学围绕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进行主题发言和交流

    此次主题沙龙活动同学们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有了更深人的学习了解,明确了自身的使命担当从而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努力学习,提高本领能力,为实现两个一百”奋斗目标贡献自己的一份青春力量。


供稿  胡凌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