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读书社举行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知识竞赛

信息来源:三明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19-11-23浏览次数:616

 

2019年11月22日晚,马克思主义学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读书社在行政楼203教室举行了“历史交汇,伟大宣示”为主题的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四中全会知识竞赛。此次竞赛的五支队伍由三明学院读书社内部选拔产生,马克思主义学院胡凌鑫老师担任此次知识竞赛指导嘉宾。



 本次知识竞赛设置个人答题、团体答题、团队抢答三个环节。比赛过程中,同学们保持严肃活泼团结的态度,认真答题,相互鼓劲。使得比赛场上既严肃紧张,又活泼欢快。最终,来自马列经典读书社的王婷同学一等奖,徐华婧、徐秋月、叶明亮、张菁、张凝等同学分获二、三等奖,马列经典读书社获团队一等奖。




 随后,指导老师胡凌鑫对比赛做了点评并寄语。他对获奖的同学和团队表示祝贺并提出要求。他强调,以本次为基础,希望同学们继续保持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高度自觉和认真精神,在学习中提升自己理论知识水平,为下一阶段的大学生学习马克思主义“一马当先”理论知识竞赛的校赛、省赛做好积累和充分的准备。

 通过本次知识竞赛,使读书社同学们明白对于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今后要更加认真学,系统学,扎实学,用先进理论知识充实自己,提升自己,武装自己。同时,将理论与实际相结合在生活中去更直观,更深刻的认识,体会所学到的知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好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供稿  胡凌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