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前往高等教育出版社社政中心联系工作

信息来源:三明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19-12-20浏览次数:684


 12月18-19日,邹晓芟、魏秀兰一行前往高等教育出版社社政中心,就双方合作事宜进行了沟通交流。

 高等教育出版社社政中心马雷主任热情地接待了邹晓芟一行,马雷主任介绍了目前高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等方面的新形势、新任务,详细询问了我校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思政课程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情况,对于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博士等高层次人才引进、申办硕士点等工作进行了指导。邹晓芟院长对马雷主任给予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发展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就合作举办全国性高校社科会议、线上课程建设等事宜进行了沟通和协商。

 前往高等教育出版社社政中心之前,邹晓芟一行还联系了两位北京大学2020届博士研究生,就我校针对北京大学等博士生引进的政策安排、相关待遇以及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发展情况进行宣讲、介绍和沟通、交流。

 今年以来,学院高度重视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高层次人才引进等工作,加强“请进来”“走出去”,积极促进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


(供稿  魏秀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