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评审会议

信息来源:三明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20-01-03浏览次数:447


1月3日上午,我院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学术委员会会议,评审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申报项目,会议由靳阳春副院长主持。



学术委员会秉着公平公正的原则,对我院教师提交的2020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材料进行评审。各学术委员会委员围绕选题依据、研究内容、重难点、创新之处等进行逐一点评。大家一致认为选题要密切跟踪国内外学术发展和学科建设的前沿动态,研究内容要“述”“评”结合,重难点要具体、突出,同时要有创新之处,要在前人研究基础上再“搭一座桥”。

本次会议是我院响应学校“强三力 创硕校”的积极举措,对提高国家基金项目申报质量、提升项目研究总体水平等方面具有积极推动的意义。

 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是我国现行哲学社会科学项目资助体系中层次最高、影响力最广、资助力度最大的项目类别。目前我院已有3位教师成功申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在学院积极组织下,2020年度我院共有11名教师申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


(供稿  陈玉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