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领导赴福建师范大学洽谈研究生联培工作

信息来源:三明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20-01-11浏览次数:1086


202018日,我院靳阳春副院长随三明学院学位办一行赴福建师范大学研究生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洽谈硕士研究生联培事宜。

靳阳春副院长首先拜访了福建师范大学研究生院。福建师范大学研究生院领导就福建师范大学硕士生导师遴选条件、研究生培养模式及联合培养研究生的名额等问题做了详细说明,并表示2020年3月份将开始硕士生导师申报,欢迎三明学院教师积极申报,加强合作。

 靳阳春副院长接着拜访了福建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福建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傅慧芳副院长和张爱民副书记介绍,福建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是全国12个重点法院之一,师资力量雄厚,硕士招生名额充足,目前是福建师范大学唯一自行遴选硕士生导师报备研究生院的试点单位。靳阳春副院长表示,三明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在福建省成立较早,目前在红色文化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方面有自己的团队,非常希望能和福建师大马克思主义学院合作,并得到支持和指导。双方就硕士生导师遴选、学生培养及学科建设等工作进行了交流,一致认为加强合作将促进双方的共同发展。



(供稿  靳阳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