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 项目申报一对一指导会

信息来源:三明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20-11-06浏览次数:245

为进一步推进202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的开展,提升我院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质量和立项率,11月5日,我院召开了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校外专家指导会,武汉理工大学许传教授和方莉副教授应邀出席,与我院准备申报202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教师进行一对一深入交流。

我院教师就各自申报的课题进行了汇报,并提出了自己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两位专家在听取汇报和仔细审阅项目申报书的基础上,分别从项目选题背景、研究目的、研究内容、重难点、创新点等方面对每位老师的申报文本进行了针对性指导,提出极具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通过此次指导交流,与会教师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选题、课题论证、研究思路和方法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和更全面的了解,明确了下一步修改方向。


本次指导会旨在通过学科专家的指导以提高我院国家社科基金申报项目质量,有利于我院教师在学术上的交流和学习,对于申报工作提振信心、扎实工作,确保我院202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取得好成绩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供稿  陈玉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