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玉腾校长深入学生读书社座谈交流

信息来源:三明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20-11-13浏览次数:319



1111日下午,校长潘玉腾教授走进学生社团--马克思主义学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读书社,与同学们亲切开展座谈交流。读书社顾问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魏秀兰、指导教师胡凌鑫,以及读书社学生代表参加座谈。



座谈交流气氛热烈,同学们畅所欲言,纷纷交流了参加读书社活动的感悟和收获。听到大家的真情流露,潘玉腾校长对同学们的收获和表现感到高兴和欣慰,对读书社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深情追忆自己的学习经历,分享人生感悟,他勉励同学们要用新思想新理论武装头脑,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内涵,在新征程中勇担历史使命,用理想之光照亮青春,用信仰之力开创美好未来。要珍惜学习时光,在“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加强品德修养”“增长知识见识”“培养奋斗精神”“增强综合素质”等方面下功夫,做到知行合一、学以致用,争做有担当、有责任感、德才兼备的新时代青年。

会上,读书社顾问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魏秀兰对读书社建设整体情况作阶段性总结,读书社指导教师胡凌鑫汇报了读书社的基本情况。

据悉,校领导深入基层联系学生社团,是我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三全育人”工作的重要举措。这不仅对加强读书社的育人功能和促进读书社健康发展起到良好推动作用,同时,能够发挥读书社的思想引领作用,营造全校上下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良好氛围。

 

                (胡凌鑫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