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建言献策

关于加快建设“列东中学高岩路附近路段安全人行道”的建议
发布时间:2019-04-10   浏览次数:1014

第一提案人:刘持标(三明市第十届政协委员)

提案日期:2017年12月31日

提案人姓名及通讯地址:刘持标,三明市荆东路25号,三明学院    信息工程学院,365004, 电话:18759887980

内容:

自从仙人谷绿道及梅狮新村建成以来,来往气象大楼与仙人谷绿道之间的人员及车辆急剧增加,本来就十分危险的上坡道路变得险象丛生。当车辆从气象大楼上坡到明湖运动中心的过程中,由于右侧人行道上面的很多树木导致行人难以通过,致使行人在车道当中行走;从下面上坡拐弯而来的车辆、从上面下坡的车辆及行人混在一起,险象丛生;在上下学时段非常容易造成人员伤亡。

建议:

建议由三明市市政工程管理处牵头,尽快建设“列东中学高岩路附近路段安全人行道”,具体内容包括:

  1. “气象大楼上坡到明湖运动中心段道路右侧”人行道上靠车道的一侧安装金属人行道护栏

  2. 在高岩路及人行天桥之间添加安全斑马线”;

  3. 在新市北路往高岩路上行方向斑马线之前、在高岩路下行斑马线之前、在三明市军队离退休干部休养所门前等3个位置处安装“减速慢行注意行人”安全标志。

    建议提案受理单位:三明市市政工程管理处


版权:三明学院党委统战部
地址:福建省三明市荆东路25号 闽ICP备050054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