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统战动态

我校举办第一期“书记下午茶”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10   浏览次数:1078

49日下午,校党委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举办第一期“书记下午茶”活动。校党委书记兰明尚、民革、民盟、民建、民进、农工党、九三学社等民主党派三明学院支部负责人、无党派人士代表以及校党委统战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大家围绕“强三力、创硕校”这个主题主线,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人才引进、科学研究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同时从强化管理、促进内涵发展等角度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兰明尚认真倾听了各民主党派代表的发言,并与大家交流互动。兰明尚代表校党委对各民主党派在学校发展和各项事业中做出的贡献表示充分肯定,要求党委统战部要将各位党外人士意见和建议充分吸纳归类整理,与相关职能部门无缝对接、尽早解决。兰明尚希望,各民主党派老师要围绕学校发展,立足本职岗位,发挥各自优势,建言献策、凝聚共识、汇聚力量,为“强三力、创硕校”多尽一份心、多出一份力、多献一份智。

据悉,“书记下午茶”活动是校党委统战部推出的一项创新性举措,旨在为民主党派、无党派教师和少数民族学生等群体与学校主要领导之间搭建一个直接交流的平台,引导他们建真言、谋良策、出实招,为实现“创应用强校,育致用大才”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版权:三明学院党委统战部
地址:福建省三明市荆东路25号 闽ICP备050054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