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篮球,飞扬青春 ——三明学院篮球联赛决赛正式开赛
发布时间:2020-11-26   动态浏览次数:480

    活力篮球鼓志气,热血球员扬青春。备受期待的三明学院男生篮球联赛决赛于11月24日晚在南区篮球场正式开赛。本场比赛由文化传播学院对阵信息工程学院,紧张激烈的决赛也正式敲响战鼓。

    整场比赛,两队球员精准投篮,默契配合,在观众热情高声的加油呐喊之下,双方球队都全力以赴,奋力夺分。两队球员反应迅速、灵活传球;远投突破、分球控球,在球正中篮筐并擦过球网后,全场观众掌声如雷叫好连连。双方球员都各展身手,充分展现了明院学子的青春与活力。

    哨响过后,本场篮球联赛决赛正式结束。双方球员击掌拥抱,相互鼓励,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更是贯穿全程。最终,信息工程学院取得了比赛的胜利,与此同时,文化传播学院也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采,虽败犹荣!

    通过本次篮球比赛,有更多人积极参与到篮球运动中来。在不断提升大学生身体素质的同时,篮球联赛的成功举办也更有利于培养学生配合协作的团队意识和奋力拼搏的青春精神。

    (黄秋韵 任燚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