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飞扬新时代,“易”同唱响主旋律——文化传播学院积极参与易班落地迎新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26   动态浏览次数:547

  为迎接2020级新生,推广宣传易班的实用性与综合功能,加强我院师生对易班的认识 11月25日晚,文化传播学院积极参与学校组织的易班落地迎新活动。

  我校易班工作站联合大学生艺术团为本次活动精心准备了精彩的文艺节目和各种各样的互动游戏。今年的迎新晚会里,除了传统的“网薪换实物”活动之外,还有线下“你画我猜”、“听歌猜名”、“三球六杯”等趣味游戏,线上易班墙留言评论抽奖送礼品的活动。精彩纷呈的活动吸引了众多新生的热切关注和积极参与。

  在我院易班工作站的组织下,文化传播学院开展了“一分钟跳绳”、“文化常识问答“、”古诗词接龙“等多个休闲益智的互动小游戏,并提供了丰富的奖品以鼓励文传新生们积极参与活动。活动过程中,负责人们态度友好、认真对待,同学们踊跃参加、互动连连,帐篷内不时掌声响起,欢呼声和爆笑声络绎不绝,场面热闹,气氛活跃。

此次易班迎新活动通过现场互动节目、落地迎新抽奖、游戏互动等多种方式让新生们对易班的信息功能、板块建设等内容都有了更深入的认知与了解,并借此为新生搭建了展示才华的平台,鼓励广大新生参与到建设易班的行动中来共建一个友爱的大家庭。

(章昕妍 刘心妍 方静怡/供稿